情願百世都讚頌 最美的落紅

你摸不到,却看得见。
有时我的心情就像那天空一样,阴晴不定,乌云密布。
最近的心情不太好。虽然有时也会很开心,但多数时间都被笼罩在一种悲伤的氛围中。
有时候,可能一件小事、一句话就能让我开心起来,但这些好像都是一瞬间的,过不了多久就会烟消云散。甚至,我都来不及去体会那美妙的感觉。
至于悲伤,其实我很讨厌他。他就像一位时刻准备着教唆人们去犯罪的恶棍一样,令人感到厌恶。然而他却一刻不停地跟随着我,蛊惑着我,妄想使我坠入理想的深渊。他就像一片迷雾,笼罩在属于我的太阳前。
我想驱散这片迷雾,可又苦于没有门路;我想走出这个困境,可又不知该向哪走。
我希望这片迷雾能渐渐散去,把属于我的太阳还给我。

评论

© 乱想蓝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